简体 繁体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2023年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9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字体:

根据我所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此次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管理岗1面试考生名单(5人):

王懿智、司正方圆、刘静、周梦琦、潘佳慧

(二)管理岗2面试考生名单(5人):

田霖、付苗苗、刘添添、胡文棋、宫雪筠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于2023年7月1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hmoyjszhaop@163.com进行面试确认。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确认参加国务院港澳办研究所××职位面试”(见附件1)。

(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3年7月1日17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hmoyjszhaop@163.com。

(四)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时间:7月5日全天,上午9:00-12:00面试管理岗1考生,下午14:00-17:00面试管理岗2考生。

(二)地点:请报考管理岗1和管理岗2的考生分别于面试当日上午8:45和下午13:45前,到达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院6层会议室报到,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经抽签后按顺序面试。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基本情况和专业素养,由考官按指定问题提问,考生作答,每人面试时长不超过30分钟。

五、考场纪律和考生须知

1.考生须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对现场情况的处置。根据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进入考场、离场。

2.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生证或其他能够证明学籍的文件,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

3.考生须在7月3日12:00前将个人小传(1000字左右)电子版发至招聘邮箱hmoyjszhaop@163.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考生提交的个人小传”。


附件 1.确认参加面试回复

     2.放弃面试声明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     

2023年6月28日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