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2023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7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字体:

根据我所2023年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审核,确定附件1和附件2所列人员可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

考试时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三、笔试地点

考场设于: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路102号北京铁道大厦三楼多功能厅。

四、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报考者思想政治素养、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逻辑思维、材料分析、公文写作等能力与水平。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等,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工作。

(二)请考生在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笔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能离开。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诚信参加笔试。

(四)考生需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进出考场及笔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招聘后续工作安排将在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010-68518481

附件:

1.笔试人员名单(管理岗1)

2.笔试人员名单(管理岗2)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

2023年6月7日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