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字体:

2022年9月,我所启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经济、金融、法律方面高层次研究人员的工作。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和体检等环节,综合应聘人员各方面情况,研究确定朱函葳同志为研究岗1(经济)的拟聘用人员。因拟聘用人选放弃研究岗2(金融)的聘用考察资格,该岗位无合适考察人选,最终不作聘用;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到达最低人数要求,取消研究岗3(法律)招聘计划。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拟聘用高层次研究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我单位反映,或直接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反映。


招聘岗位

姓名

学历学位及专业

毕业院校

原工作单位

研究岗1

朱函葳

博士

西方经济学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

湖南财信国际经济研究院


公示时间:自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010-68518481;电子邮箱:homyjszhaop@163.com。

来信地址及邮编: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7号港澳研究所办公室,100045。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          

2023年3月20日                

下一篇: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2022-12-01

根据我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工作安排,本次招聘面试定于12月8日举行,现将面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