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字体:

根据我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工作安排,本次招聘面试定于12月8日举行,现将面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研究岗1面试人员名单(5人):

史丁莎、朱函葳、伍晓光、郑继承、郭利田

研究岗2面试人员名单(5人):

王锦阳、冯超、李鑫、罗玉辉、黄志龙

因符合资格的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人数要求,取消研究岗3的招聘。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应聘人员于2022年12月4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hmoyjszhaop@163.com进行面试确认。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确认参加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职位面试”(见附件1)。

(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2年12月4日17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hmoyjszhaop@163.com。

(四)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时间安排

面试于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进行。

1.应聘研究岗1的人员上午9:00-11:30进行面试。

2.应聘研究岗2的人员下午14:00-16:30进行面试。

(二)地点安排

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院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会议室。

请应聘研究岗1的人员面试当日上午8:40前报到,应聘研究岗2的人员面试当日下午13:40前报到,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经抽签后按顺序面试。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专业素养,由考官提问,考生作答,每人面试时长不超过30分钟。

五、考场纪律和面试须知

1.应聘人员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对现场情况的处置。根据工作人员的指令进入考场、离场。

2.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和高级职称资格证书或其他能够证明已获高级职称资格的文件,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

3.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面试当天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码“绿码”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提前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要服从现场安排。《疫情防控承诺书》请于12月5日17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扫描件至hmoyjszhaop@163.com。

 

附件 1.确认参加面试内容

     2.放弃面试声明

     3.疫情防控承诺书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           

2022年12月1日                 

下一篇: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研究人员公告。   2022-09-30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是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是服务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的研究机构(智库)和人才蓄水池。主要职责是开展“一国两制”理论与实践研究及涉港澳政治、法律、经济、社会、文化等问题研究,并承担全国港澳研究会秘书处职能,负责组织涉港澳重大课题研究,推进港澳与内地学术交流与合作,编辑出版港澳研究类刊物,为社会提供相关培训与信息咨询服务。

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