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香港举办教育及职业博览 提供超过3000个职位

香港举办教育及职业博览 提供超过3000个职位

发布时间:2024-01-25来源:新华网 【字体: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33届教育及职业博览25日起在港举行,云集17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800家机构,为参观者带来全面的升学、进修和就业信息,并设有现场招聘,提供3000多个就业机会。

该博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分为“教育”和“职业”两大专区。其中“教育”专区让学生探索本地、内地及海外等升学机会,在“职业”专区,多个政府部门及公营机构以及多家银行和保险公司、专业服务企业、人力资源公司等私营机构现场进行招聘。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也在博览现场设置了摊位,介绍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升学、实习、就业和创业等最新信息。该办公室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持续推出不同计划,为有志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香港青年提供实在、到位的支援。

主办方在博览期间将举行多场讲座,由不同企业和机构代表讲解相关行业的发展机遇和最新趋势。

第33届教育及职业博览将持续至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