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2022年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字体:

根据我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程序,现将此次招聘中笔试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按照我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要求,经资格审核确定以下人员参加笔试(按姓氏笔画排序):

报考研究岗1考生参加笔试名单(共33人):

乞雨宁、王春雨、韦  玮、艾志豪、史飞月、刘亚莉、刘  卓、刘  淞、刘紫烟、乔羽西、牟丹阳、李昱音、张方方、张志奇、张凤鸣、张  悦、张  睿、闫婧心、危潇洒、杨  璟、杨小磊、杨铠瑜、汪  君、宋文培、何天秀、周蒋师、周紫陌、娄  兰、姬雅晴、高瑛戈、常思怡、程万里、曹航航

因符合资格的考试人数未达到最低人数要求,取消研究岗2的笔试和录用。

二、笔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8月5日上午9:00-12:00。

三、笔试地点

考场设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69号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研究所西华办公区六层会议室,请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生须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考场属地防控要求,持72小时内阴性核酸证明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须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查验。有中、高风险疫区居住史或旅游史、与重点疫区人员及疑似、确诊病人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前向我所报告。

五、其他

请所有参加考试人员携带以下材料:《港澳研究所2021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材料。

六、联系方式

港澳研究所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518481。

招聘邮箱:hmoyjszhaop@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港澳研究所

                                               2022年7月29日


浏览量: